美元兑加元走势分析: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1.2770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元兑加元走势分析: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1.2770 美元兑加元走势分析: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1.2770

周二(12月28日)美元兑加元窄幅波动,一度触及1.2800关口,目前几乎持稳。

从技术角度来看,最近从今年迄今高点的修正性下滑在10月底开始的上升通道下轨附近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支撑。上述支撑位目前位于1.2770-65区域附近,该区域现在应该成为短线交易者的一个关键拐点。

与此同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尽管已从较高水平回落——仍维持在积极区域,这反过来又支持了更多上涨的前景。尽管如此,原油价格上涨可能会继续支撑与大宗商品挂钩的加元,并限制美元兑加元的涨势。

因此,任何随后的积极走势都有可能在1.2855-50区域附近遭遇强劲阻力。突破该区域将强化该货币对的建设性结构,并推动短期空头回补反弹。美元兑加元随后可能会重新瞄准1.2900整数关口。

上涨势头进一步延续可能推高美元兑加元至最近日收盘高点约1.2935-40区域,甚至今年以来高点约1.2965区域附近。一些后续买盘将被视为看涨交易者的新触发点,有可能将美元兑加元推向关键心理关口1.3000。

另一方面,若跌破趋势通道支撑位,即1.2770-65附近区域,则可能引发大规模技术抛售,并加速下滑至1.2710-1.2700区域。修正性下跌可能进一步扩大至50/100日移动均线汇合点,目前在1.2625-15区域附近。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16,美元兑加元报1.2784。

美元兑加元走势分析:关注上升趋势线支撑1.277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