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OPEC+增产如“挤牙膏” 甚至装模作样 油价料继续走高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OPEC+增产如“挤牙膏” 甚至装模作样 油价料继续走高 © Reuters. 原油亚盘:OPEC+增产如“挤牙膏” 甚至装模作样 油价料继续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亚市午盘,油价小幅整理,此前OPEC+宣布维持小额增产计划,因燃油需求前景良好。

OPEC+周二决定,将在2月份把日均产量提高40万桶。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由于住院率较低,尽管Omicron蔓延,但没有影响石油需求。

而且,OPEC+未必能够达成这一增产目标。其中,俄罗斯在2021年12月就没有提高产量,而OPEC成员国利比亚预计其本周的原油产量将进一步下降。

OPEC+分析师还下调了第一季度供给过剩程度预期,并预计其竞争对手的供给增速将放缓。

一些投资者认为,总体供需形势似乎对OPEC+有利。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表示,“OPEC对全球原油需求前景只会受到有限打击的信心增强了,而油价将继续走高。”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紧张局势以及伊朗核协议重启僵局等地缘政治风险也可能会支撑油价走高。

与此同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31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43.2万桶,而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日历调查显示,分析人士原本预计只会减少34万桶,一周前减少了309万桶。

今日晚些时候,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官方库存数据

截至北京时间13:31(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31),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跌9美分或0.12%,报76.90美元/桶。
  •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9美分或0.11%,报79.91美元/桶。
  • 天然气价格跌0.16%,报3.745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2022年,美股的这五大风险不得不防!

2022年黄金或将先跌后涨

2022年华尔街最看好的六个板块

2022年黄金展望:美联储转鹰是好事还是坏事?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OPEC+增产如“挤牙膏” 甚至装模作样 油价料继续走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