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太高不是好事?美国石油巨头们警告:原油突破100美元对行业没好处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油价太高不是好事?美国石油巨头们警告:原油突破100美元对行业没好处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2021年,原油成为了国际商品市场的赢家,布伦特原油上涨了50%,WTI原油上涨了55%,均创下了多年以来最大年度涨幅。

然而,尽管油价处于高点且有继续上涨的趋势,但美国能源巨头们却语出惊人,称油价太高对行业不是好事。

先锋自然资源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Sheffield表示,今年油价将在75美元至100美元之间波动。“我希望它们停留在这个区间。”他在周三的一场线上会议上表示,“油价接近110美元或者120美元对我们行业没有帮助。”

目前,石油公司的股东们并不着急让公司恢复增产。他们认为,这些公司现阶段的注意力应该放在回购股票、偿还债务以及派发股息上,如果油价突破100美元,美国石油公司们很可能将精力转移到增产上。

Diamondback Energy 首席执行官 Travis Stice也同意上述看法,他也认为100美元的油价可能标志着美国石油公司需要增加产量,这与股东们的愿景背道而驰。

根据数据显示,受益于油价上涨,包括沙特阿美 (SE:2222)、道达尔、中国石化等石油巨头在过去的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都普遍大幅上涨。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三大凶兆同时出现,比特币大闪崩又逼近?

明年,比亚迪超越特斯拉?

量价双回落,进入真空期——12月经济数据前瞻

2022年华尔街最看好的六个板块

(编辑:陈涵)

油价太高不是好事?美国石油巨头们警告:原油突破100美元对行业没好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