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技术面看涨,建议低位做多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1月10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技术面看涨,建议低位做多 © Reuters. 1月10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技术面看涨,建议低位做多

 

周一(1月10日)美原油高位持稳,短线油价技术面仍然强势,但也需要警惕下行风险。建议投资者低位做多。

 

日线级别:油价多头目前来看仍然强势,MACD金叉,油价处于各个周期均线上方,但需要警惕下跌的风险。

哈萨克斯坦的社会危机暂时告退,供应紧张的担忧缓解,另外疫情引发的劳动力市场就业低迷以及大量航班的取消,令市场对Omicron的担忧有所升温。

周一并无重要的经济数据出炉,油价波动料有限,走势取决于整体风险情绪的变化。建议投资者可尝试低位轻仓做多。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月7日高位80.47,进一步关注10月11日高位82.18以及11月4日高位83.42。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0日均线77.25,进一步关注50日均线75.48以及1月3日低位74.27。

阻力位:80.47;82.18;83.42

支撑位:77.25;75.48;74.27

短线操作建议:低位轻仓做多。

北京时间14:28,美原油报78.97美元/桶。

 

 

1月10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技术面看涨,建议低位做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