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供给风险阴魂不散 OPEC+完不成增产目标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供给风险阴魂不散 OPEC+完不成增产目标 © Reuters. 原油亞盤:供給風險陰魂不散 OPEC+完不成增產目標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亚市午盘,油价小幅反弹,一些产油国增产乏力提振了风险情绪。

此前两个交易日,由于投资者担心激增的感染人数可能打击燃油需求,油价持续走低。不过,一些分析人士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供应紧张,跟不上需求,支撑了油价。

澳新银行研究(ANZ Research)大宗商品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仍可能受益于紧张的供应局面以及俄罗斯的供应风险。”

由于俄罗斯在其与乌克兰边境部署重兵,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局势仍然非常紧张,并可能升级为武装冲突。

此外,OPEC的实际增产量仍然低于OPEC+协议分配的产量,包括尼日利亚等成员国都未完成增产目标。

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基本面因素仍然利多原油,尤其是在需求走强之际,如果欧佩克仍然难以完成每个月把日均产量提高40万桶的目标。”

其中,尽管利比亚没有受到产量协议限制,但输油管道维护和地区局势紧张限制了该国石油产出。本周一,该国El Feel油田才走出去年12月一场武装冲突引发的停产危机,恢复生产。

今日,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截至北京时间13:36(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36),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53美分或0.68%,报78.76美元/桶。
  •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40美分或0.49%,报81.27美元/桶。
  • 天然气价格涨0.15%,报4.119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大跌之后,英伟达的机会来了?

去年最惨基金遭资金狂买,多路资金扫货港股!后市会如何走?

财报前瞻:达美航空遭到疫情和恶劣天气双重夹击

内部抛售创历史新高!这些科技股怎么了?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供给风险阴魂不散 OPEC+完不成增产目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