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美国汽油库存大增约800万桶 多头需要担心吗?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美国汽油库存大增约800万桶 多头需要担心吗? © Reuters. 原油亚盘:美国汽油库存大增约800万桶 多头需要担心吗?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亚市午盘,原油价格从两个月高点小幅回落,Omicron对燃油需求产生了短期影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7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官方库存减少455.3万桶,降幅超过市场预期。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日历调查,经济学家原本预计美国库存降幅仅为190.4万桶。

然而,数据还显示汽油库存大幅增加了796.1万桶,而市场原本预计只会增加240.8万桶。同时,精炼油库存增幅也超过市场预期的175.7万桶,达到253.7万桶。

OANDA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称,“汽油需求弱于预期,仍低于大流行前的水平,如果这成为一种趋势,油价将无法继续走高。”

不过,报告还称Omicron的影响预计是短暂的。同时原油库存依然处于2018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花旗也表示,“实际上,美国能源信息署周报没有破坏数据的整体乐观基调,因为原油库存下降了480万桶,只是成品油库存增加起到了抵消作用。”

澳新银行研究(ANZ Research)还指出,截至1月11日止一周,商业航班数量比2019年同期下降了16%。但根据FlightRadar 24的数据,比2021年12月最后一周有所改善,当时的商业航班数量比疫情出现前下降了20%。

截至北京时间13:30(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0:3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跌31美分或0.38%,报82.33美元/桶。
  •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33美分或0.39%,报84.34美元/桶。
  • 天然气价格跌1.21%,报4.726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股财报季来临,这三大行业最值得关注

EIA上调油价预期,WTI破百有望?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对比特币已不是决定性因素?

从2021到2022,通胀“风险”将如何演绎?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美国汽油库存大增约800万桶 多头需要担心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