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 Technologies(SOFI.US)盘前大涨近18%!瑞穗:银行执照有助降融资成本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SoFi Technologies(SOFI.US)盘前大涨近18%!瑞穗:银行执照有助降融资成本 © Reuters. SoFi Technologies(SOFI.US)盘前大涨近18%!瑞穗:银行执照有助降融资成本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穗证券分析师Dan Dolev维持对SoFi Technologies(SOFI.U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7美元。据悉,该公司获得了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和美联储的批准,成为了一家银行控股公司。

Dolev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拥有银行执照有助于提高信誉和公众的信任,更重要的是它将有助于降低该公司融资成本。他估计,融资成本的降低将推动该公司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加2亿至3亿美元。

此外,这位分析师还表示,虽然作为一家银行控股公司,在加密货币的处理上可能需要作出一些信息披露上的改变,但这些问题是“完全可以解决的”,应该不会对SoFi未来的产品产生负面影响。

Dolev预计SoFi的股价将会在本日走高,并称这一消息是“重要且积极的催化因素”。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上涨17.58%,报14.180美元/股。

SoFi Technologies(SOFI.US)盘前大涨近18%!瑞穗:银行执照有助降融资成本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