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83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大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83港元 © Reuters. 大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8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目标价183港元。电子工具制造商2022年的需求前景似乎乐观,但受严峻的物流和零部件短缺的影响,值得关注能否及时供应满足需求。

该行认为,鉴于创科同行SWK及Makita对收入前景有积极看法,创科过去3个月股价出现调整,短期股价有上升动力,然而成本通胀对创科2021财下半年业绩和前景的影响,以及上半年整体库存消化的进展,将是需要观察的关键因素。

大摩表示,其供应链考查显示,创科可能在2021年底开始放缓增加库存,而同行仍在积极增加,因此工具制造商预计的积极需求前景,能否消化目前全面升高的库存,对整个行业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

大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83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