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00388)举行新春开市仪式 史美伦:港交所将继续发挥市场领导者角色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港交所(00388)举行新春开市仪式 史美伦:港交所将继续发挥市场领导者角色 © Reuters. 港交所(00388)举行新春开市仪式 史美伦:港交所将继续发挥市场领导者角色

智通财经APP获悉,香港交易所(00388)今日进行内部新春开市仪式,港交所主席史美伦表示,过去一年香港面对不同的挑战,感谢各界努力不懈,为香港金融市场稳步发展作出贡献。港交所将继续发挥市场领导者角色,提升市场结构,促进绿色金融、互联互通等发展,为业界及投资者带来更多投资机会。

此外,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表示,展望虎年,香港将在推动相互依存的全球资本市场快速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而港交所的独特使命早已超出了其业务本身,为社会各界共创繁荣。

港交所(00388)举行新春开市仪式 史美伦:港交所将继续发挥市场领导者角色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