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观新股】单签最高盈利近2万 代糖龙头成本周最赚钱新股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周观新股】单签最高盈利近2万 代糖龙头成本周最赚钱新股 【周观新股】单签最高盈利近2万 代糖龙头成本周最赚钱新股

财联社2月13日讯,本周是虎年第一周,本周(2月7日至2月11日)共计上市 3 只新股,根据星矿数据显示,以本周新股上市后盘中最高价格统计,本周上市的新股平均最大涨幅为28%。单签最高盈利超过1万元的为深圳主板的三元生物,另外两只新股最大受益均低于1万元。

三元生物是全球赤藓糖醇行业龙头。作为赤藓糖醇龙头企业,赤藓糖醇收入约占营业收入的80%,受益于“代糖”的红利,三元生物业绩也快速提升,预计2021年营业收入为15.74亿元-16.69亿元,同比增长100.96%-113.07%。

目前公司下游客户主要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元气森林、农夫山泉等知名企业。三元生物本周最高涨幅为33.58%,中签的投资者本周最高单签盈利可以达到1.84万元,是本周的一只“肉签”。

另外两只新股为华为哈勃投资芯片股东微半导和网络安全的领跑者亚信安全,均为科创板的公司。

身份安全和终端安全产品是亚信安全的拳头产品,以本周新股上市后盘中最高价格统计,中签的投资者单签盈利0.55万元。亚信安全是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身份安全和终端安全产品是公司的拳头产品,2019年公司在中国网络安全软件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长期位列其前三大客户,来自运营商的收入占比约60%。

MOSFET是东微半导的拳头产品。以本周新股上市后盘中最高价格统计,中签的投资者单签盈利0.95万元。东微半导,公司获得华为哈勃投资,MOSFET产品的销售收入占主营收入比例超过99%。目前下游客户主要为英飞源、英可瑞、华为、通用电气、美的、康佳等。

【周观新股】单签最高盈利近2万 代糖龙头成本周最赚钱新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