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恐惧我贪婪!科技成长股暴跌之际,木头姐斥资4亿美元抄底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别人恐惧我贪婪!科技成长股暴跌之际,木头姐斥资4亿美元抄底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在迈入2022年之后,美股科技股成长股遭到了投资者的大量抛售,但“木头姐”Cathie Wood却选择在此时“别人恐惧我贪婪”。

过去两周,“木头姐”Cathie Wood旗下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 (NYSE:ARKK)(ARKK)斥资超过4亿美元买入了科技成长股,其中包括“元宇宙第一股” Roblox Corp (NYSE:RBLX)、支付平台Block Inc (NYSE:SQ)和“散户大本营”在线券商Robinhood Markets Inc (NASDAQ:HOOD)。

上述三只股票,至少在今年前六个星期股价累计下跌了超过25%。

根据数据显示,ARK Innovation在今年已经累计下跌24%,跌幅已经达到了去年全年。根据FactSet的数据,该基金中超过一半的股票在今年下跌了20%甚至更多。

根据媒体报道,对于近期市场的动荡,“木头姐”Cathie Wood表示,“在谈到通胀和利率的时候,我们的看法与其他人不同,创新依然是最重要的。”

另外根据FactSet的数据表明,反向做空ARK Innovation的基金Tuttle Capital Short Innovation ETF (NASDAQ:SARK),今年已经累计获得了将近2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需要担心美联储下周一的“情人节会议”吗?

天量信贷后,股市怎么走?

都在讨论A股!短期波动有点大,后市到底如何走?险资这样看…

美联储:历次加息50个基点都发生了什么?(东吴宏观)

(编辑:陈涵)

别人恐惧我贪婪!科技成长股暴跌之际,木头姐斥资4亿美元抄底 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