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当局宣布将对Meta(FB.US)旗下Facebook访问实施部分限制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俄罗斯当局宣布将对Meta(FB.US)旗下Facebook访问实施部分限制 © Reuters. 俄罗斯当局宣布将对Meta(FB.US)旗下Facebook访问实施部分限制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俄罗斯当局宣布将对Meta(FB.US)旗下Facebook的访问实施部分限制。此前该社交媒体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限制了几个克里姆林宫支持的媒体账户。

俄罗斯国家通信监管机构Roskomnadzor表示,它要求Facebook取消周四对国家通讯社RIA Novosti、国家电视频道Zvezda以及亲克里姆林宫的新闻网站Lenta.Ru和Gazeta.Ru的限制。

据Roskomnadzor,对这些账户的限制包括将其内容标记为不可靠,并对搜索结果施加技术限制,以减少这些出版物在Facebook上的受众。

Roskomnadzor表示,其对Facebook的部分限制于周五生效,但没有澄清此举的确切含义。在其官方声明中,Roskomnadzor将其行动称为“保护俄罗斯媒体的措施”。它指出,俄罗斯外交部和总检察长办公室发现Facebook“是侵犯基本人权和自由,以及俄罗斯国民权利和自由的同谋”。

俄罗斯当局宣布将对Meta(FB.US)旗下Facebook访问实施部分限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