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IPO】“电气机柜小巨人”申购,毛利率行业第一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数读IPO】“电气机柜小巨人”申购,毛利率行业第一 【数读IPO】“电气机柜小巨人”申购,毛利率行业第一

财联社3月1日讯,今日共计1只新股申购,为沪市主板的万控智造。公司是市占率第一的电气机柜细分领域行业龙头,公司毛利率高于同行。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气机柜、环网柜设备、IE/IT机柜,下游广泛应用于“5G”网络、“工业互联网”、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房地产、新基建、新能源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其中,电气机柜方面,公司生产制造水平、研发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等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电气机柜生产制造商、该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18-2020年市场市场占有率稳中有升,分别为9.15%、9.80%和9.98%。

申万宏源提示,万控智造以招股意向书公告的拟募资额5.66亿元和首发新股数量6000万股计,预期其发行价为9.42元,对应的发行PE为22.98倍,未超过所属行业C3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截至2022年2月21日近一个月静态PE44.83倍。

【数读IPO】“电气机柜小巨人”申购,毛利率行业第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