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美国又要拉小伙伴释放石油储备 油价涨势恐受限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美国又要拉小伙伴释放石油储备  油价涨势恐受限 © Reuters. 原油亚盘:美国又要拉小伙伴释放石油储备 油价涨势恐受限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本周,原油市场在战战兢兢中开市后,油价于周二亚市早盘上涨。当前,在俄罗斯上周攻打乌克兰后实施的制裁开始打乱供给,而美国开始协调国际社会共同释放原油储备,投资者正在权衡这两件事的影响。

由于包括英国石油和壳牌的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宣布退出俄罗斯业务和合资企业,投资者仍然担心市场吃紧。同时,西方国家就俄罗斯攻打乌克兰制裁俄罗斯还导致了俄罗斯石油买家难以付款和安排船只运输。

不过,美国及其盟国开始协调释放原油储备的工作,来尽量减轻供应中断的负面影响,这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市场。

据报道,此次释放规模可能在6000万至7000万桶之间。澳大利亚联邦银行(OTC:CMWAY)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像这样的释放可能限制当下油价的涨势”。

此外,国际能源署(IEA)将在今日晚些时候举行特别部长级会议,讨论成员国该如何稳定石油市场。其中,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之一。

与此同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OPEC+)将于周三举行会议,外界预计将维持逐步增加供应的政策,而俄罗斯是OPEC+成员国。

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石油学会(API)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数据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

截至北京时间13:25(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25),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88美分或0.92%,报96.60美元/桶。
  •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1.01美元或1.03%,报98.98美元/桶。
  • 天然气价格涨0.36%,报4.423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黑客活动猖獗,加密货币风险加大

虽股价已跌25%,但你永远可以相信塔吉特?

2022,再读巴菲特

大概率”杀估值”!债券收益率持续下行,投资机会如何?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美国又要拉小伙伴释放石油储备 油价涨势恐受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