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iant(MNDT.US)与谷歌(GOOGL.US)达成54亿美元收购协议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Mandiant(MNDT.US)与谷歌(GOOGL.US)达成54亿美元收购协议 © Reuters. Mandiant(MNDT.US)与谷歌(GOOGL.US)达成54亿美元收购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Mandiant(MNDT.US)宣布已与谷歌(GOOGL.US)达成最终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后者将以每股23.00美元的价格全现金的方式收购Mandiant,交易涉及的总额约为54亿美元。这一出价较截至2月7日的10天内加权平均价格高出57%。收购完成后,Mandiant将加入Google Cloud。

此外,此次交易仍需包括Mandiant股东和监管机构在内的批准,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下跌近4%,报21.650美元/股。

Mandiant(MNDT.US)与谷歌(GOOGL.US)达成54亿美元收购协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