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机构对金融市场观点汇总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3月10日机构对金融市场观点汇总 3月10日机构对金融市场观点汇总

3月10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穆迪:不会担心澳大利亚抵押贷款拖欠状况;
周四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中,该公司正评估澳大利亚经济增长前景及其对抵押贷款拖欠的影响。穆迪认为,随着经济状况趋于稳定,澳大利亚的抵押贷款拖欠率将在2022年保持稳定。预计2022年澳大利亚GDP将增长3.5%,这将支撑抵押贷款业绩稳定

高盛:经济学家们提高了对澳洲联储加息的预期,并称“更大的通胀超出”将迫使澳洲联储在8月和9月再次加息。

渣打银行:消费者不愿从俄罗斯购买产品,资本、设备和技术的短缺将在未来至少3年内继续抑制俄罗斯的产量。

德意志银行 (DE:DBKGn)(DB.N):对俄罗斯的风险敞口非常有限;截至去年12月31日,对俄罗斯的总贷款敞口为14亿欧元,净贷款敞口为6亿欧元。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正导致全球经济发生深刻变化,这将意味着通胀会上升。这场战争正加速逆全球化进程,并导致能源和食品价格大幅上涨。这些因素,加之“全球政府糟糕的长期规划”,将意味着消费者成本上升。 通胀率将超出我们的预期,央行可能没有足够多的货币政策工具来应对其中一些结构性挑战。

渣打集团G-10外汇研究主管:如果战争蔓延 欧元兑美元可能跌破平价 ;
①如果战火蔓延到乌克兰边境之外,可能会拖累欧元跌至二十年前这种货币刚刚诞生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是渣打集团G-10外汇研究主管Steven Englander的看法。他表示,俄罗斯-乌克兰战争与欧洲其他地区地理位置上接近,为欧元和其他欧洲货币带来了显著的风险溢价。如果欧洲大陆不爆发全面战争,出于对冲突蔓延的担忧,Englander认为欧元可能进一步下跌,并将季度末预期从之前的1.17美元下调至1.06美元;
②他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自2002年末以来,欧元汇率还从未跌破1美元。 根据我们的基线预期,一些解决方案将会达成,会推动欧元迅速反弹几个大数,因为最坏的风险已经消除,但将面临该地区持续紧张局势带来的阻力, 欧元周三上涨,但自年初以来,兑美元汇率仍下跌了约3%,因为与战争相关的风险盖过了欧洲央行言论更加鹰派所带来的提振。欧洲央行将于周四举行政策会议;
③其他更新的预测包括: 预计脱离冲突的大宗商品货币将继续受益于价格上涨,预计纽元和澳元兑美元将在第一季度结束时走高; 他说,虽然英镑在战争爆发前是避险货币,但之后的走势与其他欧洲货币更趋一致
 
机构:需求遭破坏恐成油价下跌催化剂;
① 葡萄牙能源公司Galp首席执行官Andy Brown在本周于休斯顿举行的CERAWeek会议间隙表示,由于油价上涨,需求有可能遭到破坏;
②康菲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Ryan Lance周二表示,随着油价达到每桶120- 130美元,“你开始进入需求将开始遭到破坏的阶段,无论是车主给汽车加油,还是给房子供暖或制冷。”
他说:“在这个水平上,消费者已经开始有所缩减开支。”他并补充称,消费者现在可能会改变行为,从而减缓对燃料的需求。

3月10日机构对金融市场观点汇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