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上日本新冠口服药概念!辅助生殖概念股六连板,两大知名游资跑路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沾上日本新冠口服药概念!辅助生殖概念股六连板,两大知名游资跑路 沾上日本新冠口服药概念!辅助生殖概念股六连板,两大知名游资跑路

财联社(上海,编辑 陈丽红)讯,盘面上,新冠口服药概念股持续获得资金追捧,长江健康、美诺华、中国医药和北大医药等纷纷涨停。值得注意的是,长江健康收获六连板,累计涨幅超75.59%。

背后是那些资金在疯狂涌入呢?长江健康今日盘后公布的一日榜数据显示,龙虎榜资金净买入5613.06万元。知名游资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赵老哥”、“宁波桑田路”位列买二、卖一和卖二席位。有“散户大本营”之称的东方财富证券拉萨营业部位列买五席位。

按行业来分,医药和医疗占据长江健康营收比例近六成。按产品来分,粉针剂、冻干粉针、妇产专科医疗服务三者占营收比例超55%。

消息面上,近期,北京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对63项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进行规范调整,并将门诊治疗中常见的16项辅助生殖项目纳入医保甲类报销范围,适用范围包括公立与非公立医保定点机构,并将于3月26日正式执行。

长江健康去年2月29日公告,公司旗下的郑州圣玛正围绕产科、妇科、生殖、月子、产康、儿康、体检、超声等八大中心,加快完善和丰富医院的产品线,增加两癌筛查、辅助生殖等相关业务。

另外,日本盐野义制药公司2月25日宣布,已向日本厚生劳动省申请关于新冠病毒口服药的生产销售许可。如果得到承认,将是首个批准上市的日本国产新冠病毒口服药。

长江健康在互动易上回复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与盐野义制药公司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盐野义曾为我公司下属上海益威实业有限公司的重要股东。双方已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协议。目前,我公司与盐野义下属长澳药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开展紧密合作。

据悉,在这家日本制药企业背后,有着来自中国平安的资本、业务、技术等多重助力。2020年,中国平安出资21亿元成为盐野义制药重要战略性股东。

目前,北大医药是平安健康旗下唯一上市平台,具有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原料药产线。截至收盘,北大医药已录得三连板,最近两个交易日一字板加速。

北大医药今日盘后公布的三日榜数据显示,龙虎榜资金净买入7066.96万元。有“量化大本营”之称的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位列买一席位,有“散户大本营”之称的东方财富证券拉萨营业部位列卖二席位。

沾上日本新冠口服药概念!辅助生殖概念股六连板,两大知名游资跑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