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日加仓!巴菲特对西方石油(OXY.US)持股增至14.6%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连续三日加仓!巴菲特对西方石油(OXY.US)持股增至14.6% © Reuters. 连续三日加仓!巴菲特对西方石油(OXY.US)持股增至14.6%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继续增持西方石油(OXY.US)股票,在3月14日至3月16日连续三日,以每股约53至55美元不等的价格买入了1810万股。

这已经是3月以来巴菲特第三次向外界披露加仓西方石油,此前巴菲特曾在3月2日、3日、4日、9日、8日、11日连续多日购入这家公司的股票。

在数次加仓之后,伯克希尔哈撒韦在西方石油的股份达到1.364亿股,占其已发行股份的约14.6%。

除了持有西方石油的普通股外,伯克希尔哈撒韦还持有20万股A类优先股。另外,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认股权证将允许其以每股59.624美元的价格购买近8400万股西方石油股票。

截至发稿,伯克希尔哈撒韦盘初涨0.19%,西方石油盘初涨7.30%。

连续三日加仓!巴菲特对西方石油(OXY.US)持股增至14.6%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