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承压,FED鹰派造势,但空头正面临它的狙击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国际金价承压,FED鹰派造势,但空头正面临它的狙击 国际金价承压,FED鹰派造势,但空头正面临它的狙击

周三(3月23日),国际金价承压,因美联储官员呼吁更大幅度加息以应对通胀,打压了市场情绪,但市场对乌克兰危机的担忧仍支撑黄金避险需求。

北京时间15:27,现货黄金下跌0.12%至1918.96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12%至1919.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7%至98.502。

澳洲Tiger Brokers的首席战略官Michael McCarthy说:“全球利率上升的可能性对(黄金)构成了压力。与此同时,面对乌克兰的地缘政治冲突,人们的避险需求则带来支撑作用。”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二(3月22日)再次呼吁美联储今年将指标隔夜利率上调至3%以上:“美联储需要采取激进行动,以控制通胀,越快越好。”

布拉德对美联储3月份只加息25个基点表示异议,他以前也曾表达过同样的观点。但他的观点似乎正在获得支持。市场预期美联储在5月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50个基点的概率为72.2%,比周一略高于50%的概率大幅度上升。

周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联储必须“迅速”加息。当被问及什么因素会阻止联储在5月3-4日的政策会议上升息50个基点时,他的回答是:“什么都不会。”

乌克兰官员表示,在马里乌波尔拒绝俄罗斯发出的投降最后通牒的次日,爆发了激烈巷战与轰炸。有数十万人被困在建筑物内,无法取得食物、水、电力或暖气。

尽管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谈判进展缓慢,但在人道主义危机恶化的情况下,西方仍计划宣布对克里姆林宫实施更多制裁。围绕乌克兰问题解决方案的乐观情绪开始消退,这让一些交易员认为,金价有可能出现破位上行的情况。

国际金价承压,FED鹰派造势,但空头正面临它的狙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