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逢低买入,或再遭空头绞杀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3月2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逢低买入,或再遭空头绞杀 3月2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逢低买入,或再遭空头绞杀

周二(3月29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涨,隔夜大跌之后,一些多头逢低买入,给油价提供反弹动能,但乌克兰和俄罗斯定于周二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两周多来的首次面对面谈判,谈判可能导致西方放松对俄罗斯石油的制裁或回避;亚洲疫情引发的需求担忧仍在;OPEC+可能会坚持其5月份仅小幅增加石油产量的计划,在地缘局势进一步恶化前,油价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并下穿零轴,布林线开口,油价短线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102.47附近,然后是100.96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看看向99.10附近支撑。

尽管KDJ有金叉趋势,短线存在反弹机会,但需要回升至108.68上方,才能扭转短线看空信号;强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10.62附近,此外,106.54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

(美原油主力合约4小时图)

阻力:106.54;108.68;110.62;
支撑:102.47;100.96;99.10;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3月2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多头逢低买入,或再遭空头绞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