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近期涨势如虹只是“死猫跳”?美银策略师:接下来或迎来更大幅度下跌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股近期涨势如虹只是“死猫跳”?美银策略师:接下来或迎来更大幅度下跌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美国银行发出警告称,过去两周美股反弹11%只是熊市陷阱,接下来投资者迎来的可能是更大幅度的下跌。

包括Gonzalo Asis、Riddhi Prasad在内的美银策略师在近期报告中写道,促使标普500指数从1月份纪录高位下跌12%的抛售尚未结束,而最近的反弹只是熊市中典型的陷阱。

他们指出,这种情况曾经出现在互联网泡沫时期以及全球金融危机时期。

他们在报告中写道,从历史上看,在熊市中连续10天的大幅上涨是很常见。自1927年以来的11个熊市中,股市曾经有4次在10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超过10%。

他们还表示,不断恶化的宏观形势以及对市场不太友好的美联储使得美股不可能持续上涨。这些策略师建议投资者卖出价外看涨期权,以对冲股市下跌以及任何潜在可能出现的短期上涨的风险。

周二,备受投资者关注的美国2年/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短暂出现倒挂,为自2019年9月以来首次,投资者担心这可能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前兆。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联储观察:票委集体转鹰,年内将多次加息50bp?

贝莱德:美联储难以抑制高通胀,2022年请拿好风险资产

这两大加密货币或将取代比特币和以太坊

这一指数年内逆势上涨,有何优势?上交所出手,机构看好配置价值

(编辑:陈涵)

美股近期涨势如虹只是“死猫跳”?美银策略师:接下来或迎来更大幅度下跌 5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