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维持美东汽车(01268)“买入”评级 目标价48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招银国际:维持美东汽车(01268)“买入”评级 目标价48港元 © Reuters. 招银国际:维持美东汽车(01268)“买入”评级 目标价4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美东汽车(01268)“买入”评级,下调2022年利润预测2%,因为追星集团并表延迟大约一个月的原因,目标价48港元。

报告中称,美东汽车2021年收入和利润率符合该行预期,管理层在业绩会、与该行的路演以及股东信中反复解释和强调了效率的重要性以及公司的文化的形成,跟该行的首发报告所描述一致,具体可参考该行的首次覆盖报告。

该行提到,管理层对宏观经济的担忧以及对售后服务提升的保守阐释可能会让投资者对其前景有些担心,但该行认为在宏观和行业都处于一个巨大的不确定性时,美东的效率和三思而后行能使它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因为经销商不同于主机厂,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带来的先发优势没有那么重要。

招银国际:维持美东汽车(01268)“买入”评级 目标价48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