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后市上看103.26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原油后市上看103.26美元 NYMEX原油后市上看103.26美元

周一(4月4日),国际油价反弹,尽管石油消费国协同释放战略储备,但此举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俄罗斯因遭受制裁导致的出口大幅减少。NYMEX原油后市上看103.26美元。

北京时间14:59,NYMEX原油期货上涨0.87%至100.1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93%至105.36美元/桶。

全球第二大出口国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凝析油产量从2月份的平均1108万桶/日下降到3月份的1101万桶/日。欧盟、英国和美国表示,即使莫斯科与乌克兰政府达成和平协议,也不会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五(4月1日)表示,美国及其盟国同意一个月内第二次协同释放石油储备,以缓和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引发的市场动荡,但没有具体说明释放数量。

CMC Markets亚太和加拿大市场分析师Tina Teng在一份报告中说:“美国及其盟友的共同努力可以暂时平衡2022年的供应短缺,但这可能不是一个长期解决方案。”

德意志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表示,由于能源价格冲击、制裁加剧了供应链问题和劳动力短缺,乌克兰战争和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导致的通胀浪潮可能难以遏制。

日线图上看,NYMEX原油可能自97.78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走势,近期阻力上看23.6%目标位103.26美元。3浪是自93.41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3)浪是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

NYMEX原油后市上看103.26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