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下令延迟学生贷款偿还日期后 SoFi(SOFI.US)下调今年业绩指引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拜登政府下令延迟学生贷款偿还日期后 SoFi(SOFI.US)下调今年业绩指引 © Reuters. 拜登政府下令延迟学生贷款偿还日期后 SoFi(SOFI.US)下调今年业绩指引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国总统拜登领导的政府再次延迟学生贷款支付日期后,SoFi Technologies(SOFI.US)下调了今年的业绩指引。这家金融服务机构经营着教育债务再融资业务,这一不利消息导致该公司股价昨日暴跌。在昨日,拜登政府宣布将联邦学生贷款的偿还日期延长至8月31日,原定为5月1日,因此推迟了数百万美国人的还款日期。

SoFi周三在美国常规交易时间后发表声明称,该公司目前预计,调整后的全年净营收总额约为14.7亿美元,低于此前15.7亿美元的预期。调整后的EBITDA可能总计约为1亿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1.8亿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SoFi股价跌4.06%至8.750美元,截至美股盘后,该股跌6.40%至8.190美元。

SoFi首席执行官Anthony Noto在声明中表示,过去两年,SoFi的学生贷款再融资业务的运营水平还不到新冠疫情前的50%。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金融服务机构表示,预计即将到来的秋季中期选举将再次导致还款延期至8月之后,而且预计这一延期可能不会在今年结束。

Noto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延期偿还学生贷款带来了负面影响,但SoFi在财务业绩、会员和产品增长以及持续盈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净营收为2.8亿美元至2.85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最高可达500万美元。

另外,SoFi表示,来自软银集团的Michel Combes和Carlos Medeiros将在该公司的年会上退出董事会,而Galileo Financial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Clay Wilkes将立即离职。根据周三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作为辞职的一部分,软银附属公司Delaware Project 10 LLC和Red Crow Capital LLC放弃了提名董事会成员的权利。

Noto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公司扩展到新产品、筹集大量资金、进行关键的战略收购、转型为上市公司并获得国家银行牌照的过程中,Clay、Michel 和Carlos为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提供了关键的指导。”“考虑到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这标志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董事会的规模和组成将继续转变。”

拜登政府下令延迟学生贷款偿还日期后 SoFi(SOFI.US)下调今年业绩指引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