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等待西方制裁细节,多空大战一触即发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4月8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等待西方制裁细节,多空大战一触即发 4月8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等待西方制裁细节,多空大战一触即发

周五(4月8日)亚欧时段,美原油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6.81附近。尽管美国和IEA释放原油储备的消息令油价近期承压,但油价目前在3月15日低点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而且市场预期欧盟理事会将于当地时间8日正式宣布制裁决定和具体措施,加剧了市场对供给前景的担忧,油价短线存在震荡调整甚至是反弹的机会。

当然,如果西方制裁的细节显示力度较小或者再次遇阻,则需要提防油价延续跌势的可能性。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油价失守100关口,短线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继续关注3月15日低点93.53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支撑,或将打开新的下跌通道,进一步支撑关注90关口,2月25日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然后是88.42附近支撑,该位置是62.43-130涨势的61.8%回撤位。

鉴于KDJ接近发出超卖信号,93.53支撑位附近录得类似十字星K线,需要留意逢低买盘和短线空单的获利了结情况,如果本交易日录得阳性,将增加后市看涨信号。初步阻力在55日均线98.56,然后是100整数关口,10日均线在101.28附近,21日均线阻力在103.78附近。

阻力:98.56;100.00;101.28;103.78;
支撑:95.29;93.53;90.00;88.42;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4月8日美原油交易策略:等待西方制裁细节,多空大战一触即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