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货膨胀疯狂,专家称将损害所有的金融资产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国通货膨胀疯狂,专家称将损害所有的金融资产 美国通货膨胀疯狂,专家称将损害所有的金融资产

债券市场的动荡可能无法避免——即使对美国股市投资者来说也是如此。

4月7日,市场研究员Jim Bianco警告说,美联储控制通货膨胀的关键政策将给华尔街带来大范围的损失。最终,这将再次伤害到所有的金融资产。

Bianco去年年底转向看空美国股市,主要原因是通胀风险。他指责美联储等了太久才结束其大范围的宽松货币政策和提高利率。

Bianco称,去年有关通胀将得到良好控制且是暂时的预测,可以说是美联储历史上最糟糕的预测之一。他们现在被这种极端激进的政策困住了,因为一年前他们没有开始以非常悠闲的速度加息。 

Bianco认为,美联储唯一的解决办法是迅速提高利率,让富人停止消费。债券市场已经开始低估央行可能采取的大胆举措。

他在最近的Twitter帖子中写道:“债券市场明白这一点。屠杀是史诗般的。这不仅是我们职业生涯(总回报)最糟糕的债券市场,而且可能是我们一生中最糟糕的债券市场。”

Bianco预计,美联储将在5月3日至4日的下次政策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并认为美联储意识到风险很高。

Bianco表示,美联储不想创造一个破碎的市场,不想造成经济衰退。但是,当你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并且坚持要遏制通胀时,很有可能会制造一个错误。

标普500日线图

美国通货膨胀疯狂,专家称将损害所有的金融资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