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称今年金价上看至2175美元,银价至30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银称今年金价上看至2175美元,银价至30美元 美银称今年金价上看至2175美元,银价至30美元

在本周初金价测试每盎司2000美元阻力位后,黄金和白银面临一些坚实的技术卖压。不过,美国银行证券的技术分析师表示,价格的任何下跌都可能被视为买入这两种贵金属的良机。

黄金市场目前正试图将支撑位维持在每盎司1960美元左右,但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并不太担心这一水平是否会跌破。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该行表示,只要金价保持在每盎司1888美元的趋势平均水平之上,金价就保持在创下历史新高的航线上

分析师说:“我们认为,从每日、每周和每月的时间框架来看,今年金价仍将走高。因此,对于战术交易,我们喜欢在1940 – 50美元附近做多/买入,如果中期交易高于1888美元也是。我们衡量的移动目标显示,金价仍有望达到每盎司2175美元。”

就黄金的技术面而言,分析师表示,贵金属正形成一个看涨的杯状和柄状格局。近期来看,金价走势似乎有点疲态。但他们补充称,预计支撑位将守在每盎司1940 – 1950美元之间。

分析师补充称,贵金属行业可能即将成为今年表现最佳的大宗商品之一

分析师称:“黄金兑铜、黄金兑白银似乎正在形成底部,这有利于黄金在今年夏天跑赢大盘。它们只需要再高一次就能确认。金兑债、银兑债均突破达到新高,暗示贵金属比债券更受欢迎。白银兑石油以及白银兑铜看起来受到支撑,可能开始形成底部模式,预示白银在22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表现优于大盘。”

就白银价格而言,美国银行重申今年白银价格将推高至每盎司30美元,看涨

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战术观点需要在24.80美元守住支撑,而中期观点需要守住24.00美元。23美元上方的趋势线是最后的手段。”

尽管美国银行看好黄金和白银,但分析师表示,金价有可能在2021年的2078美元的纪录高位形成双顶的风险。然而,他们指出,风险仍然很低。分析师说:”黄金需要在未来1-2个月开始抛售,比如跌破最后的突破点1840美元,才有可能出现双顶和大幅下跌。”

尽管金价兑美元还有波动空间,但美银表示,黄金兑欧元和日圆等其他货币似乎吃紧。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4月20日14:00 现货黄金 报1945.44美元/盎司

美银称今年金价上看至2175美元,银价至30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