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油价从半个月低点反弹 后市关注EIA库存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油价从半个月低点反弹 后市关注EIA库存 © Reuters. 原油亚盘:油价从半个月低点反弹 后市关注EIA库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原油价格从半个月低点反弹,投资者等待美国公布最新库存和通胀数据,以评估美国原油供需情况和美元前景。

今日晚些时候,美国将公布CPI数据,数据预计将对美元走势产生影响,而石油等大宗商品又是以美元计价。对于持有非美元货币的卖家,美元走强则意味着原油价格变得相对昂贵,反之亦然。

近期,由于俄罗斯与乌克兰局势以及疫情的负面影响,通胀上升,从食品到燃油的价格都在上涨。而美国夏季自驾游即将到来之际,美国汽油零售价格创下纪录新高。

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官员警告,由于开采商削减投资,所有能源部门的闲置产能都在减少,推动了价格上涨。今年迄今,石油价格依然上涨了超30%。

此外,根据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61.8万桶,而分析人士原本预计会减少45.7万桶。同时,成品油库存也有所增加。日内,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官方库存报告。

欧洲方面,欧盟仍在与东欧国家就禁运俄罗斯石油讨价还价。周二,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举行了电话会谈,旨在说服匈牙利支持欧盟对俄罗斯石油禁运。制裁需要得到欧盟27个成员国的一致同意,而依赖俄罗斯燃油的匈牙利直至目前依然拒绝通过制裁协议。

截至北京时间13:24(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24),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2.35美元或2.36%,报102.11美元/桶,早盘一度跌至98.22美元,为4月26日以来低点。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2.42美元或2.36%,报104.88美元/桶,早盘一度跌至101.31美元,为4月26日以来低点。

天然气价格涨2.16%,报7.467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可可或将继续下跌

流媒体市场整体放缓,迪士尼为何能特立独行?

估值吊打白酒,啤酒股到底有没有泡沫?

高盛和华尔街同行开始松口:标普500指数今年不好玩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油价从半个月低点反弹 后市关注EIA库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