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上看118.31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原油上看118.31美元 NYMEX原油上看118.31美元

周二(5月17日),国际油价总体持稳,尽管美国页岩油增产,且匈牙利抵制欧盟推动对俄罗斯石油进口禁运举措,但俄欧地缘对峙加剧,很难改变全球供应收紧的大势。NYMEX原油上看118.31美元。

北京时间16:11,NYMEX原油期货上涨0.16%至114.43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45%至114.75美元/桶。

欧盟外长周一(5月16日)要求布达佩斯当局撤销对俄石油进口禁运否决票,但施压未获成功。欧盟对俄石油进口禁运需要得到27个成员国一致同意才能生效。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表示,美国最大的页岩油生产地——位于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的石油产量将在6月增加88000桶/日,达到创纪录的521.9万桶/日。

CMC Markets分析师Tina Teng表示,随着瑞典和芬兰寻求加入北约,欧盟和俄罗斯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将进一步支撑油价,“这可能会导致俄罗斯采取报复行动,进一步削减天然气供应。”

日线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98.20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中,上方阻力看向123.6%目标位118.31美元。小时图上看,油价自102.67美元开启上行3浪走势,后市上看138.2%目标位114.04美元。3浪是同样自98.20美元开启的上行(1)浪的子浪。(1)浪是((3))浪的子浪。

NYMEX原油上看118.31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