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刀》发布康希诺生物-B(06185)吸入新冠疫苗“混打”数据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柳叶刀》发布康希诺生物-B(06185)吸入新冠疫苗“混打”数据 © Reuters. 《柳叶刀》发布康希诺生物-B(06185)吸入新冠疫苗“混打”数据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5月20日发表一项研究成果。研究结果显示,序贯加强康希诺吸入用新冠疫苗安全性良好,总不良反应发生率较低。以康希诺吸入用新冠疫苗序贯加强免疫28天后,两个剂量组针对原始毒株的中和抗体水平分别是灭活同源加强组的18.4倍至26.4倍。

此外,康希诺生物吸入用新冠疫苗还可高效诱导黏膜免疫。加强免疫后28天内,序贯加强吸入用新冠疫苗IgA水平显著高于灭活疫苗同源加强。

康希诺生物管理团队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吸入用新冠疫苗在国内和海外的紧急使用或者附条件上市,尽早为民众建立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三重保护。康希诺生物吸入用新冠疫苗有望成为全球降低接种成本、提升效率,快速建立免疫屏障的首选,助力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柳叶刀》发布康希诺生物-B(06185)吸入新冠疫苗“混打”数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