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房地产商Gafisa(GFASY.US)将接受加密货币购买房地产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巴西房地产商Gafisa(GFASY.US)将接受加密货币购买房地产 © Reuters. 巴西房地产商Gafisa(GFASY.US)将接受加密货币购买房地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西最大的开发商之一Gafisa(GFASY.US)宣布与加密货币交易所 Foxbi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始接受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购买房地产的支付方式。该公告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有助于消除中介机构,降低交易成本,消除欺诈风险。

Gafisa首席执行官 Guilherme Benevides 表示:“按市值计算,比特币是最大的加密,从技术上讲,它是历史上最受支持的货币。它是一种每天都在流行的货币,也扩大了其使用的可能性。支付数字化是一种自然趋势。”

巴西房地产商Gafisa(GFASY.US)将接受加密货币购买房地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