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夏季出行高峰季即将来临,关注EIA库存数据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5月25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夏季出行高峰季即将来临,关注EIA库存数据 5月25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夏季出行高峰季即将来临,关注EIA库存数据

周三(5月25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10.95美元/桶附近,尽管燃料价格很高,但更多美国民众开车上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的旅游流量料创两年来最高。API汽油库存大幅下降,也给油价提供支撑,市场预计即将出炉的EIA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都会大幅下降,有望继续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此外,美股出现企稳迹象,俄乌局势依然紧张,短线多头的机会明显增加。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后水平运行,KDJ金叉运行,MACD粘合,布林线中轨目前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有望试探布林线上轨112.42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13.55附近,然后是近期高点115.56附近阻力。如果进一步上破,则有望看下120关口附近。

如果油价未能顶破布林线上轨112.42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震荡下跌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10.16附近,然后是109.16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07.90附近,如果油价跌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

阻力:112.42;113.55;115.56;
支撑:209.16;107.90;105.13;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5月25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夏季出行高峰季即将来临,关注EIA库存数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