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卖空利率飙升游戏驿站(GME.US)股价暴涨29.19% 或再次出现逼空行情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因卖空利率飙升游戏驿站(GME.US)股价暴涨29.19% 或再次出现逼空行情 © Reuters. 因卖空利率飙升游戏驿站(GME.US)股价暴涨29.19% 或再次出现逼空行情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游戏驿站(GME.US)的卖空利率飙升至近一年最高水平,吸引了社交媒体上很多人关注,该股周三大幅上涨29.19%,收于115.17美元。

数据显示,游戏驿站周三的交易量不大,仅成交1000.4万股,成交金额为10.74亿美元。

不过,金融分析公司ORTEX表示,在周三开盘前,该股的卖空利率和借贷成本均大幅上升,这些数据变化在Twitter, Stocktwits等平台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兴趣,因为热切的meme股票投资者看到了另一个逼空行情的交易机会。

因卖空利率飙升游戏驿站(GME.US)股价暴涨29.19% 或再次出现逼空行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