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亚盘:金价恐连续两个月下跌 拜登将于今夜会晤鲍威尔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黄金亚盘:金价恐连续两个月下跌 拜登将于今夜会晤鲍威尔 © Reuters. 原油亚盘:金价恐连续两个月下跌 拜登将于今夜会晤鲍威尔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亚市午盘,黄金期货价格在1850美元上方震荡,延续近一周的整理态势,美元走强和美债收益率上升抑制了金价的上扬,同时黄金价格料出现2021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两个月下跌。

美债基准收益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前一交易日美国债券市场因节假日休市。

不过,美联储理事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在周一表示,美联储应该准备好从现在开始在每次会议上加息0.5个百分点,直到遏制通胀的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

本周,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将于周三讲话。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将在周四讨论经济前景。

此外,美联储即将开始缩减其8.9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并将于周三发布褐皮书。今日晚些时候,美国总统拜登还将会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据报道,两人将讨论通胀问题。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在周五公布。而今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49.6,非制造业PMI为47.8,较3月的47.4和42.7均有所回升,但仍处于枯荣线下方。

截至北京时间13:46(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46),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现货黄金价格跌2.57美元或约0.14%,报1853.61美元/盎司;黄金期货跌价格跌1.4美元或约0.08%,报1855.90美元/盎司。

本月迄今,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约2.6%,为2021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通常与黄金呈负相关的美元指数期货涨0.31%,报101.618。

其他贵金属中,铂期货涨0.55%,本月迄今涨2.1%,月线有望三个月来首次上涨;钯期货涨2.83%,但本月迄今下跌12.6%,恐创下2021年11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白银期货跌0.54%,本月迄今下跌4.1%。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加密货币或将让位于官方数字货币

棘手的处境:美股尚未计入经济衰退风险

Kpler:降低油价是美国政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抄底FAAMG?先看看2008年之后科技股怎么涨起来的

编译:刘川

黄金亚盘:金价恐连续两个月下跌 拜登将于今夜会晤鲍威尔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