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F.US)拟在美国投资37亿美元 增加6200个就业岗位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福特汽车(F.US)拟在美国投资37亿美元 增加6200个就业岗位 © Reuters. 福特汽车(F.US)拟在美国投资37亿美元 增加6200个就业岗位

智通财经APP获悉,福特汽车(F.US)公布了扩张和雇佣计划。福特汽车将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密苏里州投资37亿美元,增加6200多个新的制造岗位,以支持面向北美的全新的全球野马跑车和Ranger皮卡和面向福特Pro客户的全新电动商用车,以及到2026年底在全球每年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的整体福特+战略。

其中,福特汽车将在密歇根州投资20亿美元,创造3200个就业机会。此外,该公司将在其俄亥俄州装配厂投资15亿美元和1800个工会岗位,以支持电动汽车生产;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装配厂投资9500万美元和1100个工会岗位,用于面包车生产(包括电动汽车迭代)。

据报道,该公司将与密歇根州合作,获得1.008亿美元的就业激励计划。俄亥俄州和密苏里州的激励计划并未公布。

福特汽车(F.US)拟在美国投资37亿美元 增加6200个就业岗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