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股市走弱拖累油价,但仍有上涨空间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6月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股市走弱拖累油价,但仍有上涨空间 6月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股市走弱拖累油价,但仍有上涨空间

周四(6月9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21.55美元/桶附近,亚洲股市普遍跟随隔夜美国跌势,令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有所升温,而且之前OECD下调经济增长预测,油价在上涨通道上轨附近也有一些多头获利了结;但整体需求预期相对强劲,供给相对紧张,油价仍有震荡走高的机会。

本交易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留意俄乌地缘局势和IMF发言人赖斯的讲话,赖斯将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有关全球经济和IMF贷款计划的问题。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油价有效突破了3月24日高点116.64附近阻力,并初步顶破了120整数关口,后市偏向延续涨势,有望进一步试探3月份触及的多年高点130.50附近阻力,从价格测算来看,油价中线有望涨向140关口附近。短线的话,3月9日高点126.84附近也还存在一些阻力。

鉴于MACD再次发出轻微顶背离信号,KDJ也位于超买区,仍需提防短线回调甚至是冲高回落的见顶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0.70附近,1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18.33附近,3月24日高点116.64为关键支撑所在,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21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14.51附近。

阻力:123.16;126.84;130.50;140.00;
支撑:120.70;119.60;118.33;116.64;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6月9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股市走弱拖累油价,但仍有上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