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BAC.US)CFO:将进行杠杆融资减记,整体信贷实力仍强劲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国银行(BAC.US)CFO:将进行杠杆融资减记,整体信贷实力仍强劲 © Reuters. 美国银行(BAC.US)CFO:将进行杠杆融资减记,整体信贷实力仍强劲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BAC.US)首席财务官Alastair Borthwick周一表示,该行预计其投资银行部门将计入1亿至1.5亿美元的杠杆融资减记,但总体而言,该银行的信贷实力仍非常强劲,且信贷状况良好,预计不会出现衰退。Borthwick称,美国银行仍有望实现个位数的贷款增长。

此外,Borthwick补充道,美国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和支出仍然非常健康,其6月份消费者支出今年迄今增长了9%,不过信用卡支出略低于平均水平。

据美国银行此前发布的最新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尽管消费者信心下降,该行5月信用卡和借记卡总支出同比增长9%;其中,信用卡支出同比增长16%,借记卡支出同比增长4%。

美国银行(BAC.US)CFO:将进行杠杆融资减记,整体信贷实力仍强劲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