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美联储加息打击油价?供需两端让多头底气十足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美联储加息打击油价?供需两端让多头底气十足 © Reuters. 原油亚盘:美联储加息打击油价?供需两端让多头底气十足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亚市午盘,原油价格小幅上涨,虽然美国加息引发了对燃油需求减少的担忧,但夏季需求高峰期和全球供应紧张支撑了油价。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了195.6万桶,而市场原本预计会减少131.4万桶,且库存连续两周增加。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升至1200万桶,创下2020年初以来新高。

但是由于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及中国北京和上海卫生形势好转,中国的石油需求有望反弹,因此紧张的供应和复苏的需求依然支撑了油价。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Baden Moore表示:“中国需求情绪反弹,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预计进入8月的石油需求将出现季节性增长,将使价格风险持续到2022年第三季度。”

国际能源署(IEA)也在周三表示,2023年全球石油供应将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截至北京时间13:19(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1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58美分或0.5%,报115.89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37美分或0.31%,报118.88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涨0.3%,报7.576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联储彰显抑制通胀的决心

为什么说经济衰退时,优步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国房地产遭抑制,木材价格或触及两年低点?

美联储6月会议:加息直至衰退?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美联储加息打击油价?供需两端让多头底气十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