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OPEC产能告急 美国供应也非高枕无忧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OPEC产能告急 美国供应也非高枕无忧 © Reuters. 原油亚盘:OPEC产能告急 美国供应也非高枕无忧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亚市午盘,原油价格小幅回落,但七国集团(G7)领导人就限制俄罗斯原油价格达成协议,加剧了对供应减少的担忧,令跌幅受到抑制。

与此同时,Nissan Securities研究主管Hiroyuki Kikukawat还指出,虽然“投资者调整了仓位,但情绪依然乐观,他们预计沙特和阿联酋无法再大幅增产来满足复苏的需求。”

沙特和阿联酋是OPEC惟二还有闲置产能来填补俄罗斯和其他成员国供应缺口的国家。

阿联酋能源大臣 Suhail al-Mazrouei 周一表示,根据与OPEC+协议,阿联酋日产量接近其316.8 万桶 的配额上限。

此外,厄瓜多尔和利比亚的政治动荡也可能导致供应紧张,而美国的供应也存在暂时中断风险。

Hiroyuki Kikukawat表示,“原油价格可能维持在110美元上方,此外由于美国已到夏天,人们担心飓风可能导致供应中断。”

另一方面,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 6 月 24 日止当周减少了 380 万桶。

由于系统问题,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拟定于上周公布的库存数据推迟至今日晚些时候与最新周度数据一起发布。

截至北京时间13:12(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12),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跌59美分或0.53%,报111.17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71美分或0.62%,报113.09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涨0.86%,报6.697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马斯克的加持下,DOGE能否起死回生

树欲静而风不止!利率指标显示鲍威尔离结束战斗还早得很

“出行链”火了!疫情修复板块迎重磅利好,后市怎么走?

加密熊市的不同阶段与市场选择

一张图表明,美联储降息可能不远了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OPEC产能告急 美国供应也非高枕无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