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供应雪上加霜!欧洲日供应量减少13万桶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盘:供应雪上加霜!欧洲日供应量减少13万桶 © Reuters. 原油亚盘:供应雪上加霜!欧洲日供应量减少13万桶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亚市午盘,原油价格涨跌互现,但对供应紧张的担忧可能继续支撑油价,此前挪威工人开始罢工,进一步打击了石油和天然气产能。

周二,挪威海上石油工人开始罢工。罢工预计将导致石油和天然气日产量减少8.9万桶油当量。据报导,从周三开始,石油日产量将减少13万桶,约占挪威石油产量的6.5%。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投资者焦点转向市场趋紧的迹象,原油价格上涨。”

不过,另一方面,在主要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背景下,投资者需评估需求前景。

澳大利亚央行在今日宣布,加息50个基点至1.35%,符合外界预期。在今日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中,澳大利亚央行表示,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推动货币政策正常化,未来加息的规模和时机将取决于经济数据以及其对通胀和劳动力市场前景的评估。

SPI资产管理公司的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市场从通胀转向经济困境,油价仍然陷于当前的经济衰退困境。”

今日晚些时候,投资者需关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

投资者现在等待定于当天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原油供应资料。

截至北京时间14:18(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2:18),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1.64美元或1.51%,报110.07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22美分或0.19%,报113.28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跌1.96%,报5.755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国经济事实上已经处于衰退之中

二季度除能源外的大宗商品普遍下跌,大宗商品牛市接近尾声了吗?

拜登将于本周宣布降低对华关税?人民币直拉150点,利好究竟有多大?

“二师兄”咋了?猪肉股集体狂飙,14股涨停!发改委最新发声

编译:刘川

原油亚盘:供应雪上加霜!欧洲日供应量减少13万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