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致通胀飙升,拜登呼吁加油站降低收费!大佬称增加供给才是正道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高油价致通胀飙升,拜登呼吁加油站降低收费!大佬称增加供给才是正道 © Reuters 高油价致通胀飙升,拜登呼吁加油站降低收费!大佬称增加供给才是正道

拜登总统把加油站的高油价归咎于加油站老板。7月5日,拥有数百个加油站的纽约亿万富翁兼炼油商John Catsimatidis对此进行了抨击。Catsimatidis表示,解决通货膨胀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增加原油产量。

在6月23日的白宫记者会上,拜登呼吁加油站老板马上降低收费。此外,拜登还呼吁联邦燃油税假期,敦促石油公司利用利润提高炼油能力。

Catsimatidis为加油站老板辩护称,他们挣的利润不多,还要负担工资、支付租金、电费和其他运营费用。

虽然通过牺牲加油站老板的利润,能让油价波动几美分,但Catsimatidis认为,将降低油价的任务分配给加油站老板是荒谬的,他们不是造成高油价的人。

自拜登上任以来,汽油价格几乎翻了一番,油价上涨的原因各不相同,包括石油行业的贪婪、炼油能力的缺乏、全球供应短缺与疫情后需求的急剧反弹形成对比,以及乌克兰战争。

一些专家和业内人士认为,拜登政府的反化石燃料政策阻碍了企业投资炼油产能。

Catsimatid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通货膨胀率飙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飙升的能源成本。他认为,只有一个解决办法,那就是增加原油的供应量,这样就能压低油价和通胀。

北京时间7月6日13:46,WTI原油价格报99.72美元/桶。

高油价致通胀飙升,拜登呼吁加油站降低收费!大佬称增加供给才是正道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