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大砍零售股目标价 柯尔百货(KSS.US)遭“腰斩”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银大砍零售股目标价 柯尔百货(KSS.US)遭“腰斩” © Reuters. 美银大砍零售股目标价 柯尔百货(KSS.US)遭“腰斩”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消费者的需求疲软促使美银分析师Lorraine Hutchinson本周四下调了多家零售百货公司的估值。由于通胀压力、销售放缓和库存激增都对该行业带来了不利影响,包括诺德斯特龙(JWN.US)、科尔百货(KSS.US)、迪拉德百货(DDS.US)和梅西百货(M.US)在内的目标股价平均被下调了35%,Hutchinson还将这些股票的全年收益预期平均下调了16%。随着衰退风险的加剧,零售板块可能会出现比大衰退期间更为严重的下跌。

Hutchinson认为,2021年的营收增长得益于被压抑的消费需求,以及高于峰值的利润率得益于较低的库存水平和超预期的销量。因此,围绕估值的关键点可以分为两部分:被压抑的需求和疫情后复苏的利润率将多大程度上得以维持,以及这些因素将在多大程度上受到衰退风险的影响。

处于对百货行业的负面看法和对基本面的担忧,Hutchinson认为估值和股价都将受到衰退风险的影响,并将柯尔百货的目标价从50美元下调至26美元,几乎腰斩,评级从“中性”降至“卖出”。

美银大砍零售股目标价 柯尔百货(KSS.US)遭“腰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