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决战非农,多空或来回拉锯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7月8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决战非农,多空或来回拉锯 7月8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决战非农,多空或来回拉锯

周五(7月8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741.55美元/盎司附近,市场普遍关注晚间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观望情绪较重,强势美元令金价承压,但逢低买盘给金价提供支撑。

分析师预计,美国雇主6月雇佣员工数量可能为14个月来低点,但失业率或仍接近疫情前低点,突显出劳动力市场的紧张,这也许会鼓励美联储在本月晚些时候再次加息75个基点。

瑞士信贷驻纽约首席美股策略师Jonathan Golub表示,“有这么多职位空缺,出现经济衰退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实际上,经济衰退首先要有劳动力市场崩溃,失业率飙升,而现在我们根本没有看到任何类似的迹象。”

预计失业率将连续第四个月保持在3.6%。6月新增就业岗位可能意外偏低,这是由于季节性因素所致,在疫情引起数据震荡后,政府采用的模型剔除了数据中的季节性波动。

相对而言,如果新增就业人数差于预期,则金价短线可能进一步下探,关注1721附近支撑,但如果同时失业率意外上升,则有望给金价提供反弹机会。如果失业率意外维持在低位且新增就业人数好于预期,则需要提防金价下探1700整数关口的可能性。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存在进一步下探风险,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732.17附近,进一步支撑在去年9月低点1721.76附近,强支撑在1700整数关口附近,也可以参考去年8月低点1690附近支撑。

由于KDJ已经发出短线超卖信号,目前来看,金价有望在1700-1720区域获得支撑并震荡调整;上方初步阻力在1750整数关口附近,5日均线阻力1858.54附近,强阻力在10日均线1786.80附近,多头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排除进一步下跌风险。

阻力:1750.00.;1758.54;1770.00;1786.80
支撑:1732.17;1721.76;1710.00;1700.00;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震荡思维谨慎高空低多短线操作。

7月8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决战非农,多空或来回拉锯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