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市:需求恐再遭疫情打击?多头无需恐慌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需求恐再遭疫情打击?多头无需恐慌 © Reuters. 原油亚市:需求恐再遭疫情打击?多头无需恐慌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亚市午盘,原油价格下跌,市场担心BA.5变种毒株可能拖累中国需求。

Eurasia Group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目前的供需平衡仍然不稳定,但对中国需求持续低迷的担忧日益加剧,并拉低了油价。”

荷兰国际集团(ING)大宗商品研究主管Warren Patterson也表示,需要看看防疫措施对需求的影响。

他还说,“总体而言,需求担忧仍在推动价格走势。但是,至少在今年余下期间,供应会持续紧张,基本面是建设性的,因此我们预计下行空间有限。”

供应方面,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扰乱了原油和燃料供应体系。来自俄罗斯的能源供应减少,令贸易商和公用事业公司感到担忧。

不过,俄罗斯法院推翻了早些时候暂停里海输油管道(CPC)30天的裁决,缓和了对这条管道供应中断的担忧。这条管道将哈萨克斯坦斯坦的石油输送到黑海供出口,约贡献了全球原油供应总量的 1%。

但是,石油输出国组织 (OPEC) 的大多数产油国都达到了最大产能,而闲置产能已然不足。不过,白宫国家安全顾问Jake Sullivan周一表示,OPEC仍有增产的空间。而美国总统拜登将在本周出访沙特阿拉伯,敦促OPEC增产。

Eurasia Group分析师表示:“虽然拜登总统即将访问沙特阿拉伯,但预计短期内产量不会大幅增加,因为沙特将优先考虑其对市场管理的承诺,并维持备用产能来应对紧急情况。”

今日晚些时候,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美国库存数据

截至北京时间13:39(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3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跌2.03美元或1.95%,报102.06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1.85美元或1.73%,报105.25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跌0.54%,报6.487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

比亚迪股价重挫,巴菲特动手减持?最新回应来了!

猪周期反转在即,养殖股率先抢跑!可以入场抄底了吗?

“老债王”格罗斯:衰退可能性很大,一年期国债比其他任何投资都要好

徐翔妻子一句话,天齐锂业就倒地?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需求恐再遭疫情打击?多头无需恐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