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周成功试射洛克希德马丁(LMT.US)高超音速导弹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国本周成功试射洛克希德马丁(LMT.US)高超音速导弹 © Reuters. 美国本周成功试射洛克希德马丁(LMT.US)高超音速导弹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美国空军本周在加州海岸成功测试了洛克希德马丁(LMT.US)的高超音速导弹。

消息人士表示,美国空军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海岸成功试射空射快速反应武器(ARRW)助推器。另据知情人士称,在最近另一次成功的高超音速武器测试中,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展示了其作战火力计划(Operational Fires)。

“作战火力”是一种地面发射系统,它能“快速而精确地打击关键的、时效性强的目标,同时穿透敌方的现代防空系统”。

这些成功的试验表明,美国高超声速武器研发工作取得了进展。不过,人们对成本提出了质疑。

Seeking Alpha撰稿人Bela Lakos 表示,对洛克希德马丁产品的需求与消费者信心和消费者行为无关。当前的地缘政治形势可能增加对国防技术的需求,这也可能使洛克希德马丁受益。安全和可持续的股息支付,加上股票回购计划,可以为股东创造巨大的价值。基于这些原因,Lakos予该公司“买入”评级。

截至发稿,洛克希德马丁盘后跌0.08%,报407.68美元。

美国本周成功试射洛克希德马丁(LMT.US)高超音速导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