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市:油价在100美元附近徘徊 高通胀横扫全球 需求危矣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油价在100美元附近徘徊 高通胀横扫全球 需求危矣 © Reuters. 原油亚市:油价在100美元附近徘徊 高通胀胀横扫全球 需求危矣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14日)亚市午盘,原油价格横盘整固,然而随着美国通胀数据再创四十年新高,投资者对美联储扩大加息付的预期倍增,而急剧紧缩的货币政策可能会抑制石油需求。

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达9.1%,受此影响,市场开始预计美联储本月可能一次性加息100个基点。

而周三(13日),加拿大央行先行一步,意外加息100个基点,是首个进行如此大规模加息的首个G7国家,市场原本加银预计只会加息75个基点。

与此同时,据报道,由于俄乌战争、价格飙升抑制了需求以及冬季可能出现能源短缺危机,欧盟委员会不仅预测通胀水平将创历史新高,并下调了对 2022 年和 2023 年的 GDP 预测。

需求方面,投资者担心若干国家及地区疫情抬头将抑制需求,也抑制了油价涨势。其中周三公布的的数据显示,中国 6 月原油日均进口量降至 2018 年 7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其他消息方面,美国总统拜登将访问沙特阿拉伯,预计将呼吁海湾盟国增加石油产量。然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没有足够的闲置产能。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7 月 8 日止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325.4万桶。美国石油协会(API)前一天发布的数据也显示,库存增加了 476.2 万桶。

截至北京时间13:27(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27),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18美分或0.19%,报96.48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40美分或0.40%,报99.97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升1.32%,报6.670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联储7月会加息100个基点吗?

通胀“宽”度已达1980年——美国通胀的另一个视角

欧元美元平价,欧洲成了冤大头?

德银:美股或将迎来反弹,疲软盈利不会导致更多抛售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油价在100美元附近徘徊 高通胀横扫全球 需求危矣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