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短线上看99.52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原油短线上看99.52美元 NYMEX原油短线上看99.52美元

周一(7月18日),国际油价延续涨势,受美元持续回落和供应紧张支撑,抵消了潜在经济衰退可能抑制燃料需求的担忧。NYMEX原油短线上看99.52美元。

北京时间16:15,NYMEX原油期货上涨2.41%至96.84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67%至103.65美元/桶。

上周,由于担心经济衰退将打击石油需求,两大原油期货价格创近一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然而,石油供应仍然紧张限制油价下行空间。

拜登希望海湾石油生产国提高产量,以帮助抑制油价并降低通胀。但正如预期那样,美国总统拜登的沙特之行未能让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大成员国做出任何石油增产承诺。

上周日(7月17日),美国国务院能源安全高级顾问Amos Hochstein表示,这次访问将引导石油生产国在供应方面采取“更多步骤”,尽管他没有说明是哪个国家或哪些国家将提高产量。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Baden Moore在一份报告中说:“据报道,美国表示预计供应将逐渐增加,尽管产油国没有立即承诺增加石油产量。但从11月开始战略储备(SPR)释放减少——即使不超过每天约100万桶——也可能会抵消这种增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合作伙伴(OPEC+)将在8月3日举行的下一次会议正受到密切关注,因为他们现有的产量协议将于9月到期。

日线上看,NYMEX油价自90.56美元开启的上行((iv))浪,上方阻力看向((iii))浪38.2%斐波那契回档位99.52美元。((iv))浪和((iii))浪都是自123.68美元开启的C浪的子浪。

NYMEX原油短线上看99.52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