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低位徘徊,多头或再度试探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7月19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低位徘徊,多头或再度试探 7月19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低位徘徊,多头或再度试探

周二(7月19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708美元附近,基本面消息暂时比较清淡,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一些投资者在等待晚间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还有一些投资者在等待本周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虽然美元展开了回调,但全球多数央行加息前景不变,欧洲央行本周料将加息25个基点,令多头有所顾忌,周一金价反弹受阻后回落,也打击了多头信心。本交易日继续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相对而言,美元短线延续回调走势可能性较大,金价仍有机会试图震荡反弹,但需要提防金价再次反弹受阻的可能性。

本交易日关注欧元区6月调和CPI年率终值、美国6月营建许可年化总数初值、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留意俄乌局势和新冠疫情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MACD死叉,均线空头排列,金价短线下行风险仍存,初步支撑在1700整数关口附近,关键支撑在8月9日低点1690.61附近,目前来看,金价下跌动能有所减弱,短线下破该支撑的可能性相对较小。

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去年3月份低点1676.91附近。

鉴于KDJ发出超卖信号后初步金叉,短线金价仍存在震荡反弹的机会;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713.81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724.92附近,上周四高点阻力在1736.07附近;强阻力在7月8日高点1752.36附近,如果金价能够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阻力:1713.81;1724.92;1736.07;1752.36;
支撑:1700.00;1690.61;1676.91;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激进的投资者逢低谨慎短多。

7月19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金价低位徘徊,多头或再度试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