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财联社7月21日讯(编辑 赵昊)当地时间周四(7月21日),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来源:美国白宫官网) 新闻秘书让-皮埃尔在声明中写道,拜登出现了“非常轻微的症状”,将在隔离状态下工作,直到他的病毒检测结果转阴。近期,白宫还将提供有关拜登病情状况的每日更新。

白宫还公布了一份来自拜登医生凯文·奥康纳的备忘录,奥康纳称拜登的症状始于当地时间周三晚,症状包括干咳、流鼻涕和乏力。

让-皮埃尔补充称,这位79岁的总统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并已经接种了两针新冠加强针。她透露,拜登已经开始服用冠口服药“帕罗维德”(Paxlovid),这款药物可以降低住院风险。

声明显示,拜登上一次新冠检测是在本周二,当时他的结果为阴性。周三,拜登在马萨诸塞州出席了一场活动,宣布了应对气候变化的新行政措施,其中还包括对国内海上风电行业的新支持。

出席周三活动的人员包括民主党籍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和埃德·马基、白宫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以及气候顾问吉娜·麦卡锡。

市场反应

消息公布后,美股快速走低。截止发稿,道指跌0.95%,标普500指数跌0.46%,纳指跌0.36%。

航空股跌幅居前,美联航跌超9%,美国航空跌超7%。

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