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尽管欧元今年已贬值超过10%, 但欧央行此时不太可能出手干预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高盛:尽管欧元今年已贬值超过10%, 但欧央行此时不太可能出手干预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尽管欧元今年已贬值超过10%,高盛外汇策略师认为,欧洲央行此时不太可能出手干预。

高盛外汇策略师Karen Reichgott认为,欧洲央行短期内出手干预汇市的可能性非常小。她表示,在将注意力转移到货币政策之前,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她的同事们还有更多紧迫的事情要处理,比如欧元区通胀持续飙升、能源供应风险以及债券市场的恶化。

这位策略师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对意大利政局动荡的担忧超过对欧元贬值的担忧。在她看来,欧洲央行此时出手干预汇市的可能性很小。

周四,欧洲央行时隔11年重新启动加息周期,将主要再融资利率、边际贷款利率、存款便利利率分别提升50个基点至0.5%、0.75%、0%。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上半年2.5%,下半年增速为多少才合适?

中概互联网又迎多事之秋

美联储越加息,通胀越高?

“调整即买入”!花旗将中国股票升为超配,星展、美银也唱多

(编辑:陈涵)

「」

高盛:尽管欧元今年已贬值超过10%, 但欧央行此时不太可能出手干预  

发表回复